涂宗财副校长莅临商学院指导申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914

    12月5日上午,副校长涂宗财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圣鸿等陪同下深入商学院调研指导博士点申报工作。赵卫宏、黄再霖及部分申博学术骨干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赵卫宏院长汇报了工商管理学科申博工作情况及进展。涂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照博士点申报条件,对学院的申博材料从学科团队、方向凝练等内容到申请书格式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涂校长指出,博士点申报工作是学校和学院的大事,要整合资源,抓住机遇,凝练方向,积极加强外联,同时更要练好内功,对申报材料精心打磨,把工商管理的学科发展优势和成果充分展现出来,力争在2020年申博工作中取得突破。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