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湖杯”足球赛之商学院对战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319

    今天下午,我院和传播学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绝伦的瑶湖杯足球赛,最终双方以2:2战平。
    那么,现在我们就一起回顾下这场精彩的足球赛吧!
    截止日前,“瑶湖杯”足球赛已经进行多场。商学院一路走来,分别对战了强劲的化工学院、国教学院以及研究生学院。5月10日下午14时30分,在风雨球场,一场商学院对战传播学院的足球大赛拉开帷幕。
    赛前,双方队员先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活动,教练也在一旁悉心的做着战略部署。热身活动结束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一触即发。双方队员迅速在足球场上散开,队友之间配合默契,熟络的传球和运球。比赛进行没多久,第一个进球时刻便到来,商学院的马弟同学踢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可谓大快人心,为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随后,传播学院也紧跟其上,进球一粒。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上半场在队员体力的消耗中结束。
    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下半场比赛接踵而来。传播学院在开赛20几分钟后,又踢进一球,令人猝不及防。球场上满是队员们奋力奔跑传球的身影,个个汗流浃背。顶着巨大的压力,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时,商学院又加一分!最终,比赛以2:2平的比分落下帷幕。
    或许比赛总要分输赢,而此次比赛的平手却倾注了太多双方队员努力的汗水。我们看到场上运动员跌倒又爬起,摔伤却坚持比赛,完美的诠释了挑战自我,奋发拼搏的运动精神。
    期待商学院下一场与免费师范生学院的精彩对决!
    下场比赛一起去看好吗?快上车吧!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