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创业大学品牌营销管理硕士课程研修班简介
发布时间: 2016-05-18 浏览次数: 595

   

    南昌创业大学是由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2010年底,经市政府批准,在南昌市工信委的领导下,联合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创办。南昌创业大学品牌营销管理硕士课程研修班是由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负责培训的项目。旨在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家与拟创业人群提供一年制的公益性高端培训服务。
    本课程参加培训的学员是南昌市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方案结合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工作实际量身定制、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为学员提供企业管理的最新理念和方法。同时针对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区域特色经济、全球化发展的特点,向学员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讲座论坛及实地走访企业参观学习,到省内外游学等模式,以开阔学员的视野,解决实际问题。课程体系深入剖析企业管理案例,开发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管理潜质,加深对企业文化、品牌运作的深入理解,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者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以打造全新的企业文化,培育卓越企业品牌。
    教学方式采用启发式案例教学与系统的传授相结合,用体验式课堂教学、案例研讨、企业沙龙、高端讲座等教学形式,充分把专家、教授与学员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的智慧充分的互动,以达到学员收获最大化的目的。
    通过品牌营销管理硕士课程研修班的培训,一是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激发了创业激情。使企业经营管理者和创业者不仅提高了管理素养,开阔了思路,拓宽了创业思维,更激发了奋斗激情。二是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倍增了创业信心。通过品牌营销管理硕士课程,学员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沟通交流,这为企业学员拉近距离,心与心更近,增进感情,达成互信,建立了坚实的基础。学员之间的情谊,是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企业间互通有无,依托各自资源和优势,寻找各种合作商机,不断巩固和扩大相互间的合作,不仅让各种创业火花在企业间迸发,更极大地提升了创业项目的存活基础。三是品牌营销管理硕士课程研修班除了传授理论知识外,还积极培育学员关爱社会,践行大爱,倡导学员企业积极支持慈善事业。创大学员多次投身社会公益,伸出援助之手,多次走访南昌“仁爱之家”、红源村贫困村民,向特困户赠送冬衣与年货,为小学捐赠图书馆等。众多的爱心活动充分体现了创大学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仁爱的精神。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