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职工例会制度
发布时间: 2014-02-10 浏览次数: 307

 

    教职工例会是学院宣传政策、沟通思想、部署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为规范学院教职工例会,提高会议质量,增强会议效率,特制订本制度。
    一、会议内容
    1、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2、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宣传动员教职工参加有关活动。
    3、组织教职工进行政治、业务学习。
    4、总结和部署学院有关工作。
    二、会议时间
    一般每2周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
    三、会议要求
    1、全院教职工必须按要求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2、因病或因事无法参会,须于会前联系院办公室请假。
    3、与会者须准时到达会议地点,不得迟到、早退。如因特殊情况需在会议期间退场的,须经批准同意后方可离开。
    4、会议期间,与会者须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不随意走动,不在场下讲话、议论,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
    5、加强会议考勤,与会者在会议开始前、结束后分别签到,会议开始5分钟后不再签到,未签到者视为缺勤。
    四、考勤奖励
    正常参会并于会议开始前、结束后分别签到,每次例会给予奖励;在会议开始前或结束后只签到一次,奖励减半;未签到者不奖励。
    本制度从公布之日起实行。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