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4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260

  10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对2014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与布置。赵卫宏院长传达了梅国平校长关于学院推进2014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全院上下积极响应学校部署,认真总结近三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成功经验,全员动员,加强培育,抓好落实,力争2014年国家课题申报与立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赵卫宏客观分析了2013年我院及兄弟院校国家课题申报及立项的相关数据后指出,既要看到成绩的不足,也不能妄自菲薄,要清醒认识形势,找准定位,努力打破“天花板”效应。赵卫宏强调,全院教师,尤其是教授、副教授、博士,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国家课题申报,要深刻认识做好、做实申报工作是学科上水平、学院增实力的需要;是教师个人成就事业的需要。希望全体老师发扬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尽早着手,理清思路,调整好工作节奏,打磨好申报脚本,为申报后续工作开好头,奠定良好的基础。赵卫宏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科研管理服务,抓实组织协调、专家论证等各环节工作,做到管理精细周密,服务细致周到;学院将保障奖励力度,对由学校报出的项目负责人给予奖励,对获批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给予重奖。
  会议还就国家课题申报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