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收推免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14-09-05 浏览次数: 356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2015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接收全国各具有推免资格的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欢迎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网上报名截止9月25日,欢迎垂询!
 
    商学院现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涵盖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4个专业的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
    企业管理专业(120202),旨在通过系统地专业学习和训练,使学生全面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研究方法,以及企业管理相关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能力,把握本学科前沿动态,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方法与技术。学生毕业后既能胜任政府部门与各类企业的经济管理工作,又可从事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工作。本专业现设有“中小企业成长战略”、“企业文化与文化产业”、“创业管理”、“电子商务与物流工程”共4个研究方向,共有硕士生导师22人,其中教授14人,博士9人,中青年硕导占80%以上。
    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120204),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从事技术经济分析和评价、技术管理的高级管理人才。本专业培养学生能够熟练运用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的理论与方法,解决企业及其它社会经济主体在技术创新和技术经济决策中的问题;具有过程化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熟练掌握计算机技术,过程化技术创新及管理技术;具有一定的独立或合作开展科学研究,从事教学工作,承担技术管理工作及业务开发的能力。本专业现设有“管理决策与服务质量评价”、“技术创新管理”、“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创业”三个研究方向,共有硕士生导师13人,其中教授11人,博士9人,中青年硕导占80%以上。
    市场营销专业(1202Z1),旨在培养具备厚实的营销理论基础和专业能力,通融经济与管理学科知识,熟练掌握营销专业技能和研究方法,并能使用英语开展学术研究的高水平、复合型营销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可胜任企业单位市场管理与开发和政府事业单位经济管理岗位工作,也可从事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工作。本专业现设有“消费者行为与品牌战略”、“营销创新与渠道管理”和“网络营销管理”共3个研究方向;现有硕士生导师9人,其中教授3人,博士5人,中青年硕导占比70%。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202Z2),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人文素养全面、职业道德高尚,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操作实务,胜任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以及大中专学校、研究机构的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本专业现设有“人力资源管理与质量评价”,“人力资本理论与人才开发”、“组织行为学”三个研究方向,现有硕士生导师10人,其中90%获博士学位。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真诚欢迎您报考上述专业,加入我们的研究生团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名达楼6区商学院        
邮编:330022
联系电话:(0791)8120354
           18679858188   
联系人:金老师
学院网站:http://sxy.jxnu.edu.cn/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