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07年度教师科研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1-09-28 浏览次数: 324

  1月17日,我院在青山湖校区化学馆二楼教工活动中心召开了为期一天的学院2007年度教师科研成果汇报会。汇报会由江新喜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汇报会在上午8点30分正式开始。院长关小燕首先向老师们报告了自己07年度所取得的科研成绩以及08年度的研究计划。随后,教师们(含在外读博教师)依次上台发言,汇报自己过去一年的科研情况及今后的科研打算。不少教师还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下午,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卫宏对汇报会进行了综述。他在小结本年度科研汇报会的同时,对全院教师科研状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科研成果汇报会是对全院教师年度科研业绩的检视,更是一次互相激励的座谈交流;学院今后要着力在凝练学科特色,凝聚科研团队,形成学术梯队上下功夫;老师们做研究既要做自己感兴趣的,又要结合专业方向要求,更要满足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需要。最后,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07年度教师们完成了学院既定的科研任务,成果质量也有所提升;希望大家今后力争多申报国家级课题,撰写完成质量更高的学术论文。

  我院一贯重视科研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激发教师的科研潜能。自2002年形成科研汇报制度以来,学院年度科研成果汇报会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成果的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据统计,近三年,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数量均位居文科院系前三名。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