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76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23日上午12时,商学院在五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一同收看直播盛况。与此同时,学院各党支部、系(室)、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收听收看。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以实干和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扬帆远航。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