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 细悟 笃行 ——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234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组织全面覆盖、师生全员参与”的部署要求,1021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集中学习研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党支部的学院党委书记应露晨出席指导。

集中学习研讨

在个人先学、党小组自学、支委领学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支部书记徐莹围绕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上主题党课,就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观点、新思想进行导学。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二十大精神思考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战略指导性、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自觉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应露晨对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的方式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下一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勉励青年党员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吃苦担当,作为新时代师大人,要从“知师大、懂师大”实际出发,凝聚“爱师大、为师大”奋进力量,继承发扬师大优良传统,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研讨之后,支部党员来到校史馆,开展“知师大懂师大爱师大为师大”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师大延绵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师大的深厚底蕴以及前辈们创校的艰辛和不易,增强知校、爱校、荣校意识,真正做到知校史怀初心记使命担责任在校史馆展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汲取奋进力量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重温学校历史开展“知师大、懂师大、爱师大、师大”主题交流研讨,大家畅谈心得感悟,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的强烈意愿在师大的怀抱里砥砺奋进,在江西的沃土上奋勇拼搏,在祖国的画卷中勇毅前行,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中。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