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学院本科教学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127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关于公布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星级专业点遴选结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2]24号),商学院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3个专业悉数获评星级专业点,其中工商管理专业获评五星级专业点。


另外,江西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名单通知》(赣教高办函[2022]10号),我院吉宏教授领衔的《新商科核心课程群教学团队》成功入选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名单。


今年,学院3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电子商务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同时,新增2门省级一流课程,学院省级以上一流课程达到10门,其中1门国家级一流课程,9门省级一流课程。此次省本科五星级专业点和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的入选,更是为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商学院  

20221014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