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次数: 20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踏歌而行,向新而生。108日下午,商学院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执行院长吉宏党委书记应露晨、副书记陈文杰,副院长刘高福侯烜方黎志辉等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2级全体本硕新生参加典礼典礼陈文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吉宏以“做一个大学殿堂上的优秀舞者”为主题发表了精彩讲话。他向全体新生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希望一是要坚持树立理想目标二是要坚持养成好生活习惯三是要坚持诵读好经典书籍;四是要坚持管理好自己时间。他鼓励大家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应露晨为95级工商管理系校友赖冬群颁发优秀校友荣誉证书。赖冬群代表校友发言,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经历和走上社会创业经验,勉励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保持清醒的头脑创新的精神,勇开拓、勤奋斗,求学路上创造辉煌。

教师代表、校“十佳”教师符可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培养自主学习习惯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努力成长成才研究生新生代表、江西省“最美大学生”谭凯淋分享大学本科四年的学习成长经历和大家共勉,在大学学习生活中不断探索创新,在商院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本科生代表、2022级互联网创业方向班余愿表达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期待表示将铭记师长教诲刻苦钻研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典礼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佩戴上校徽同学们将共享“师大人”这一承载着使命与光荣的称号传承“静思笃行持中秉正”的校训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华章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同唱响的江西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