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2 浏览次数: 97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喜庆的氛围,927日下午,学校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商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330学院教职工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整队集合随着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活动开始”的号令正式开启健步走活动。健步走从健康小道起点处出发,按逆时针方向沿中环大道行进一周,至实验大楼东门终点。健步走途中,学院教职工们昂首阔步步伐稳健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轻松愉悦。整个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全程安全有序、氛围良好。

时值金秋九月,师大满园瓜果飘香,健康小道风景宜人,鹅湖静谧叠翠流金,大家在健步走中再一次沉醉于校园美景之中,矫健蓬勃的身影也为校园增添一抹靓丽风采,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广大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韧的意志品质在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