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193


517午,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商学院三楼报告厅开班。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应露晨、副书记陈文杰组织员徐琳出席开班仪式,109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文杰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应露晨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知行合一、争做时代先锋三方面勉励培训班全体学员,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班的系统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肩负的时代责任,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对标党员标准,突出解决“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入党留下什么”等问题,不断锤炼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开班仪式上,新老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培训班班主任介绍了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