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党员先行,商学院爱心车队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84


疫情无情,商院有爱。自学校实行闭环管理以来,为了全力保障学生外出就医,求职、升学体检的安全,商学院党委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教工志愿者服务队,组建了党员教工“爱心车队”,“爱心车队”的老师们随时待命,等候接单,在默默奉献中表达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在实际行动中诠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担当。

 “爱心车队”组建以来,已发车50余趟,接送学生共计70余人,爱心老师们用爱守护学生的安全、用心关照学生需求、用情温暖学生心灵、用力解决学生难题,充分体现了爱生如子的真挚情怀和甘为人梯的高尚境界,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作表率,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形成了“党委领导、干部带头、党员示范,人人参与”的疫情防控生动局面和暖心氛围。

车轮不停,爱心不止。商学院党员教工“爱心车队”将继续坚守爱的初心,确保爱心不掉线、爱心不延迟,始终为学生提供最温暖、最贴心的服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因升学体检,向学院提出离校申请并审批同意后,由陈文杰老师开车陪同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高新医院体检。途中,耳边是陈文杰老师的关心慰问,看到的是学校积极且严格的防疫措施,感受到的是学院老师们对学子的关怀与陪伴。真诚感谢老师们的陪伴与帮助,愿学院桃李满天扬四海,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18电商同学

生病来得突然,我第一时间求助于辅导员徐莹老师,老师立马协助我完成离校审批手续,过程之顺利让我明白正是因为有学院各位老师坚守在岗位,才能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检查期间,徐莹老师一路陪同,给予宽慰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温暖。感谢学院及老师给予的关爱!

 ——21人力资源学硕 周同学

当校医院告知我要转院治疗时,我不知该怎么办,因为南昌疫情严重,学校实行闭环管理。经学院审批同意后,我乘坐符可老师“爱心车”去南昌市第二附属医院治疗,符老师全程陪同我挂号、排队、看病,真的非常感谢老师不辞辛苦,让我们在异国他乡也感受到如家般温暖

 ——18留学生同学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