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红色文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377


为推动“四史”宣传教育,促进红色文化深入师生,6月26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师生分批次前往红色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商学院、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及大一大二学生共计300余人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馆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师生步入展厅,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洗礼。整个展厅中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以新颖、精美和特色鲜明的方式,为师生全景式展示“四史”和江西红色历史,带来了一场独特的红色文化视觉享受。参观过程中,师生们在“一九九七年高等学校招生考场”上体验互动;在电视机前重温党和国家的重大事件与历史进程;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展厅”“社会主义发展史”浮雕墙前驻足“打卡”纪念等等,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浓浓魅力。2020级工商管理类3班沈维欣同学表示展馆的设计让我感到十分震撼,在参观中学习党史,在学习中培养党性,在党性培养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是本次参观活动的最大收获。今后定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重任。

本次参观红色文化教育馆活动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式,为学院师生共同重温党的历史,接受思想洗礼提供了良好平台。走进红色、读懂红色、沐浴红色、礼赞红色,引领师生在精神家园中汲取智慧,在历史回望中坚定自信,在时代征程中不负重托。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