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0 浏览次数: 423

35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校领导黄恩华、张艳国、涂宗财、姚弋霞、项国雄、周利生,总会计师童颖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恩华主持。


  

 

黄恩华在主持中对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六稳六保”之首,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标准地做好各项就业工作;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地补齐短板;要抓准、抓好、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指导的针对性、专业性,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系统管理,充分利用好就业服务平台,各部门群策群力,加强合作联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涂宗财就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学校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对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引导,提前谋划部署,因势利导、乘势而上,努力争取更大工作主动权;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就业形势的研判和就业工作的谋划,不断优化毕业生思政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会上,招生就业处和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本科生就业情况工作报告和研究生就业情况工作报告;文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