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届MBA学位申请论文线上预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3-16 浏览次数: 736


    315日下午,学院MBA教育中心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组织2020MBA学位申请论文线上预答辩。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7个导师组对全体申请学位审核的MBA学生进行了学位论文预答辩。参加预答辩的MBA研究生结合PPT展示在线视频汇报了学位论文的撰写情况。各导师组对每一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互动式评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切实提高MBA学位论文质量,确保研究生毕业审核工作有序推进,MBA教育中心创新工作方式,克服技术困难、精心预演准备,细致沟通布置,为顺利完成线上视频预答辩工作提供了保证。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