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与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5 浏览次数: 830

11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与科研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人才与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本年度人才与科研等相关工作。赵卫宏院长主持会议。

赵卫宏详细传达了田延光书记、梅国平校长在全校人才与科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田书记、梅校长的讲话站在学校全局和战略发展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学校人才与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从推动八个转变、做好八项工作方面提出了今后走更有选择性、更加精准的品牌特色发展之路的工作思路,对学院继续强化做好人才与科研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院教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

    赵卫宏强调,人才是兴院的根本,科研是强院的基础。他结合对学院过去一年人才引培与科研工作的梳理,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学院在人才工作、本科教学核心指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核心指标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双万计划”一流本科培养和一流学科培育建设任务要求为指引,坚持目标与问题导向,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胸怀大局、抢抓机遇,切实树立战略眼光,不计较局部利益和眼前得失,抓紧引进学科与专业建设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同时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尤其是要在紧盯教研教改项目上花力气、下功夫,力争取得项目数量和质量上的新突破。他希望各专业负责人切实将工作思路对接到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精心谋划、带动示范,落实好新一年学院人才与科研等各项工作。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