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我校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442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复评结果正式公布,我校美术学院师生获得16件作品入选,其中4件作品进京(占比超全省三分之一,全省仅有10件作品进京)的优异成绩,入选作品、进京作品数名列江西所有参展单位首位。这是继我校美术学院获全省首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3个第一之后,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绩,是办学实力进一步跃升的重要标志。

我校美术学院此次参展作品数和入选作品数大幅度增加、入选作品种类和入选教师数量翻翻、学生作品数实现了零的突破。本届有2位学生的3件作品入选。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五年一届,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近年来,我校美术学院始终秉承继承与发展的理念,狠抓内涵建设、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业务能力,学院的师资水平和办学实力有了明显提升。本届展览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表明了我校美术创作在江西省首屈一指的实力和水平。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