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五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获4金列全省本科组第1位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563

    8月27日上午,第五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在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共斩获4金1银1铜的好成绩,并有1个国际赛道项目全省排名第一,共8个项目晋级国赛,为全省本科参赛组别中获得金奖数量最多的高校,也是晋级国赛项目数量最多的高校,实现了红旅赛道省赛金奖和晋级国赛项目总数的突破。同时,我校在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两个赛道均获得优秀组织奖和先进集体奖。

    据悉,本届大赛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共建新时代”为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期间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96所高校的103021个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数位居全国前列。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在浙江大学举行。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