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江西)由我校成功承办
发布时间: 2019-07-13 浏览次数: 573

    7月11日,我校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江西)在江西省万年县珠溪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负责人、江西普适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全国高校“红旅”专家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共计400余人考察万年珠溪国家湿地公园湿地智慧化建设成果,万年县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汪立夏和专家组一行来到万年珠溪国家湿地公园、宣教馆、湿地课堂、云交互监测平台、秀美乡村等地深入了解了湿地智慧化建设成果,详细了解万年生态、万年湿地文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江西普适科技有限公司在生态监测网络软、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专家组在湿地课堂与师生互动并共绘“绿地图”。

    专家组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创新创业参赛项目——普适科技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希望进一步同普适科技开展深入合作、共促发展。

    12日,专家和学生代表见证了江西普适科技有限公司与万年珠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在上饶师范学院演奏厅举行的签约仪式。签约双方将一同致力于改善生态环境,为乡村振兴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鼓励青年人将青春梦、创新创业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将红色筑梦之旅打造成一堂最有温度的高校思政课。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