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创新国际高峰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251

    6月1日上午,由我校商学院主办的中国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创新国际高峰论坛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成功举行,副校长涂宗财、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国务院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伊志宏等领导专家出席开幕式,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密苏里大学、阿拉巴马大学、日本国际大学、澳门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及我校商学院的百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学生代表参加。赵卫宏主持论坛开幕。

    涂宗财代表学校对出席本次论坛的海内外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共同为推动中国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论坛联合主席、香港大学周政对本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主办会议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本次论坛历时两天,中国人民大学伊志宏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魏国基教授、日本国际大学Kimio Kase教授、美国密苏里大学Gerald  Gao教授、美国阿拉巴马大学Shibin  Sheng教授、武汉大学汪涛教授、叶初升教授等就金融科技、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逻辑、管理研究的创新等方面作专题演讲。

    论坛期间,与会领导、专家还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工商管理学科申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为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