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5-03 浏览次数: 252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从团中央传来喜讯,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我校团委时隔
15年后再度获此殊荣,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鞭策与鼓励。
    近年来,在学校和上级团组的领导下,我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积极做好团学青年各项工作,在思想引领、基层团建、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新媒体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全校各级团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工作,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成效不断提升,全校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