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 (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622

622日上午,商学院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赵卫宏,院党委书记黄再霖,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高福,党委副书记陈文杰,导师代表、毕业生及亲友近200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黄再霖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赵卫宏首先为两位MBA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刘高福宣读了学校关于MBA学位授予的决定等文件,陈文杰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三好研究生的决定,导师代表侯烜方博士、毕业生代表幸炜分别发表了情真意切的寄语和感言。

赵卫宏代表学院致辞,热烈祝贺2019MBA研究生顺利毕业,并对给予MBA办学悉心关怀、精心指导和真诚帮助的学校领导、职能部门、校外企业家、MBA导师及学生家属表示衷心感谢。赵卫宏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细数他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寄语全体毕业生作为MBA人,始终要心怀创新创业的精神,勇于开创人生事业;始终要有服务社会的使命感,甘于为社会奉献力量;始终要以德修身,不断追求人生高境界。

在悠扬欢快的乐曲声中,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一一拨穗、颁发学位证,赠送学院纪念品。这神圣庄严的一刻将成为毕业生们一生难忘的记忆。

最后,在嘹亮的校歌声中,2019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毕业生们怀着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恩,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抱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踏上了人生新的历程。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