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312

    为提高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率,提升我院就业服务水平以及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就业技巧, 5月10日下午2时,在商学院名达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一场就业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杰老师、14级辅导员付妍妍老师以及考取公务员代表、银行从业人员代表等4位优秀的学长学姐。
    大会伊始,陈书记与付妍妍辅导员进行发言。两位老师慷慨激昂的发言首先为同学们打入一针强心剂,未来充满挑战与机遇,大学生是就业的生力军。“条条大路通罗马”,然而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倘若能得到前人的经验指导,必定是锦上添花。在书记与辅导员简洁明了却引人深思的发言之后,同学们首先迎来了银行从业人员代表童信源学长发言。
    学长在讲述就业经验之前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部队经历,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然后又幽默风趣的将自己的求职经历娓娓道来。期间,不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紧接着是考取公务员代表黄院院学姐、考取国企代表柳智文学长以及考取名企代表马向楠学姐的发言。学长学姐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个人求职经历的同时,传授了很多实用的面试技巧、制作简历技巧等,同时应大部分同学要求,推荐了许多有益的公众号和资源网站。满满的“干货”课堂,同学们热情高昂。
    在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后,带着些许意犹未尽,同学们有序地退场。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召开,让我们看到未来在向我们大学生团体招手,大学期间,让我们努力充实自己,积攒足够的社会经验,真正成为就业的弄潮儿!
    祝愿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前途无量,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在这里,我想说我们大商院永远是你避风港,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版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Business College of 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南昌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名达楼 电话:0791-88120350 邮编:330022